气象学院召开团学干部例会

2019年11月19日 10:31  点击:

 

1118日,气象学院于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团学干部例会,出席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学生干事何金亮以及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会前,赵继锋副院长与学生会成员进行了轻松的交谈,了解了现阶段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多方面的需求。

 会议现场

会上,何金亮老师对规范学院秩序,严禁吸烟,创建无烟校园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大家时刻以学院的要求来鞭策自己,严守学院纪律,形成良好行为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接着,赵继锋副院长强调:学生会是服务于学生的组织,平时工作要注意方式方法,学会站在同学的角度和立场上思考工作,充分了解同学的学习、生活、娱乐等方面的需求,高效地组织推进相关活动,为同学做好服务。另外,赵院长在思想上动员学生干部们,他说作为学生干部,在具备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社交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前提下,遵守校纪校规是前提条件,因此他号召在场的学生干部们,在严格自我管理的基础上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发言

最后,赵院长对各位学生干部面临繁重的学习压力毅然坚持做学生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学生会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气象学院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学生干事何金亮发言

上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建设文明校园,争做文明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喜迎新学年,共筑新气象”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