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开展“喜迎新学年,共筑新气象”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11月09日 09:38  点击:

 

为使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正确学习目标,尽快融入新学期紧张、忙碌并且充实的课程学习及各项工作中,11月8日晚,气象学院各班团支书在自习室组织学生开展“喜迎新学年,共筑新气象”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详细地阐述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以及相关事项。随后,组织同学们畅谈“新学年”的新气象,同学们积极讨论并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观点和想法,现场氛围热烈,秩序井然。最后,团支书号召同学们摒弃假期懒散的心态,以积极饱满的热情,端正的学习态度,树立新学期新目标,踏上求知新征程。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从新的起跑线认真审视自己,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朝着宏伟的目标迈进,把理想化为宏图、把计划付诸行动;与祖国共同进步,展现资环学子的风采,奉献青春的智慧,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现场

所有的付出都会有回报,所有的努力都不会被辜负,让我们秉承心中的梦想,扬帆起航。在新的学年,一起努力,携梦齐奋进!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团学干部例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辅导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