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2020年全院学生大会

2020年05月16日 08:32  点击: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做好学院学生返校复学工作,5月15日,气象学院通过资环钉视频会议召开2020年全院学生大会,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副院长李强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和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对学生开学返校的整体方案和工作要求进行详细部署,希望同学们做好各项返校准备工作,注意交通安全和路途个人卫生健康防护,他提出:要坚定必胜信心,勇于担当作为,增强爱国意识和纪律法治意识;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服从大局,形成习惯;要将学生返校前、返校过程中、返校后的各项工作要求和措施落细落实落具体。

    IMG_3212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讲话

   

副院长李强讲话

副院长李强宣读了学校致广大同学的一封信,并结合学院目前的教育教学实际情况,对不同年级学生返校及到校后的教学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同学们继续遵守在线教学纪律,认真完成好学习任务,积极努力配合学院做好返校后实习实训课程教学工作,在加强理论知识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专业实践能力。

    IMG_256

会议现场

此次大会的召开,对学院开学后教学秩序的有序开展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落实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和教育教学质量的大力提升,全体师生会相遇在美丽的资环校园。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培训会 下一条:防灾减灾 气象先行——气象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防灾减灾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