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培训会

2020年05月19日 14:16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返校复学的各项工作,保证返校复学工作有序推进和校园的安全稳定,气象学院于5月18日在金星603召开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培训会。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部分辅导员老师以及23名志愿者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向本次参与疫情防控返校复学的志愿者表示感谢并就在校期间个人安全防护、校园管理、宿舍通风消杀、线上教学、网络信息发布、突发异常情况处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要求全体志愿者在返校复学的特殊时期要科学防护、严格管理、自律生活;要提高认识,把握重点,注重细节,有组织有纪律的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讲话

本次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培训会,进一步落细落实了近期返校复学的各项工作,将以榜样学生的示范引领带动和促进返校复学工作安全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是志愿者 我先来—气象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顺利返校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0年全院学生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