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邪教,从我做起”气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召开反邪教主题班会

2020年07月08日 09:47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的防邪意识,提高辨邪能力,学会自我保护,远离邪教,崇尚科学。7月8日,气象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抵制邪教,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班会现场

班会课上,各班辅导员通过视频、图片的形式,让学生对邪教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师生们一起学习,通过让学生代表谈谈自己对邪教的认识,辅导员进一步总结让所有同学了解邪教的概念、组织形式、特点等。辅导员们还通过一系列的案例,让学生认识到邪教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认清了邪教的丑恶面目、明白自己必须自觉抵制邪教并知晓正确应对的方法;传播了“抵制邪教,从我做起”的思想,努力提升师生识别邪教的能力和防范意识!

 

班会现场

通过反邪教专题班会活动,不仅让师生掌握了相关的反邪教知识,同时还营造了学院抵制邪教、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和传播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

   

   

线上学习

上一条: 不负韶华,逐梦时代——气象学院温情欢送2020届毕业生 下一条:我是志愿者 我先来—气象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顺利返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