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社接待省内党员干部实训中心参观

2019年11月29日 15:58  点击:

 

2019年1128日下午15:00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气象学社组织接待全省党员干部代表在气象学院实训中心金星六楼观摩浏览,在体验中理解人与气象的、气象与生产生活的关系,通过互动理解气候对现在生活和地球未来的影响,从而提升社会各界对气象生活的关注度

 

 

蒸发皿讲解照片 

日照计降解照片

 地温场讲解照片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专业特色和精神风貌,同时加深社会界对气象科学认知程度,丰富拓展了他们的视野,展现了我高等特色院校的专业涵养与魅力。

此次大赛于1128日下午五点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了解专业知识的平台,促进了大家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大家的竞争与合作意识,同时体现了我院专业技能、专业素质,更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彰显青春素养,争创文明宿舍”气象学院“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下一条:气象学社十周年文艺汇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