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减灾,风云气象”--气象学院举办第十二届气象知识竞赛

2020年12月07日 21:00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气象专业知识的了解,丰富同学们的气象知识储备,推动学院骨干院校建设内涵发展,12月7日晚,气象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十二届气象知识竞赛。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气象学社指导老师夏权及气象学院全体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a

活动现场

此次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附加题。试题范围主要包括气象科普知识及部分气象专业知识,全面考研参赛选手的气象知识水平和应用能力。

b

选手踊跃回答问题

c

副院长赵继锋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通过此次气象知识竞赛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气象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们对气象知识的应用能力,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展示出我院学生的个人风采。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远离疾病,健康相伴”线上讲座 下一条:不忘初心共践行,党建引领促创文”气象学院“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