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就业、好就业、就好业”大学生就业首先从改变自身开始——气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0年09月26日 15:51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前培养2022届学生积极就业意识,9月25日,气象学院树形源A座1号报告厅召开学生就业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就业干事曹磊,2021届全体毕业生,2022届部分班级及辅导员老师。此次会议由就业干事曹磊主持。    

    赵继锋副院长讲话    

赵院长以往年实例告诫同学们目光放远不要因小失大,告诉同学们去工作岗位虚心请教勇于创新、努力习新知识去不断地提升自己,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上,都要敢于想敢于做,不要害怕碰壁。他还提醒同学们在工作的同时要有安全意识,最后给予同学们期望,要志存高远,心存正义,承担时代发展的责任感,祝福同学们找工作顺利。  

曹磊老师向同学们提出要求:要端正态度认清时事,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和真实水平去找工作,用时间去磨练自己,认清当今时事要重点关注学院发布的消息,避免错过就业机会,同时提醒同学们找到适应岗位后不要懒惰、主动分析,调整好自己最佳状态去迎接今后的工作生活。  

曹磊老师向同学们提出要求  

    此次大会的召开,成功的为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提供良好思想动员,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上一条:招聘简章-陕西兴源御天气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气象学院副院长李强一行赴华东地区企业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