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空管站气象观测人员招聘简介(专科可报)

2022年06月05日 17:30  点击:

阿克苏空管站成立于2004年4月16日,隶属于民航新疆空中交通管理局。空管站下设办公室、综合业务部、安全管理部、党委办公室四个机关部室,以及管制运行部、技术保障部与气象台三个运行保障单位。阿克苏空管站主要职责是负责阿克苏中低空空域内的空中交通管理,有效地维护和促进空中交通安全,维护空中交通秩序,保障空中交通畅道。

招聘岗位

岗位介绍

阿克苏空管站气象观测岗位承担着对本机场天气实况进行观测、记录和编发机场天气报告;向有关空中交通服务部门、航空营运人和其他有关部门提供本机场地面气象观测情报;为航空气象预报、气象科学研究提供依据,为机场气候分析积累历史资料。

招聘人数及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1

工作地点:阿克苏市民航新疆空中交通管理局阿克苏空管站

招聘时间

自该简介发布之日起至20220628

招聘方式及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应聘条件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要求:199411日(含)后出生;

3.品行端正、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民族团结;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能适应综合工时制值班;

5.普通话发音准确、表达流利、清楚、无方言;

6.中共党员优先。

专业条件

1.大专学历及以上;

2.专业为大气科学、应用气象、大气探测方向;

3.能熟练使用编程软件者优先,本科以上学历优先。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有违纪违法行为或被开除公职的;

2.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3.被单位辞退人员;

4.具有职业资格证书违规挂靠的。

考试形式

资格初审

招录方收集应聘人员简历后,对其身份证、学历、职称及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初步审核。

网络面试

主要对应聘人员的岗位匹配度、语言表达能力及和职业稳定性等方面进行初步了解。

现场笔试及面试

1.笔试:根据应聘人员的岗位专业知识、综合能力素质等方面进行出题,进行闭卷考试;

2.现场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和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和心理素质、语言表达能力、政治思想和职业稳定性等方面进行评价。

注意事项

电话畅通

报名截止后三个工作日内将电话通知资格初审结果,请确保所留电话畅通。

材料真实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违反招聘规定,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应聘资格或有舞弊行为的,即取消聘用资格。

现场面试时应携带物品

.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学历、职称及资格证书等证书原件;

.本人户籍所在地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其他有助于证明个人能力和荣誉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如:荣誉证书、奖励证书、发表文章等)。

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现场面试的应聘人员需持有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绿码;

2.抵达前可提前咨询阿克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严格遵守阿克苏地区疫情防控政策(0997-2521012/2541861)。

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

0997-254222118299559525(殷鑫)13209050800(张凤杰)

网络报名邮箱

702375360@qq.com

上一条:新疆防雷设施安全检测中心伊犁分部招聘业务员 下一条:湖南国天气象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