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察布查尔县气象局业务员招聘简介

2022年06月09日 15:30  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察布查尔县气象局需招聘业务员若干名。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气象及其相关专业(大气科学、大气探测、应用气象、防雷技术)。

2、年龄30周岁以下,性别、族别不限(少数民族需熟练使用汉语进行读写)。

3、政治合格、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党员优先。

二、工资待遇

对招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合同制管理。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1500元,包吃住,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后月基本应发工资3500元,缴纳五险,加班发放值班补助,另干满一年发放全年绩效考核奖金。为保证聘用人员队伍的稳定,工作满1年后,工资逐年递增。

三、联系方式:0999-3628029

18097898912 18699962710(微信同步)

邮箱:824740561@qq.com

联系人:刘栩昊 曹玉斌

 察布查尔县气象局

 2022年69

 

上一条:新疆伊犁州昭苏县气象局业务员招聘简介 下一条:新疆防雷设施安全检测中心伊犁分部招聘业务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