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2024校园招聘简章

2023年11月20日 19:15  点击:

    一、招聘岗位

  1.    


二、招聘对象

2024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须按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国(境)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相关认证证明。

三、招聘要求

(一)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理论知识及综合素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入职前须取得相应英语证书(成绩):本科及以上: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等;大专:高校英语A级(合格)等。

(三)其他要求详见具体岗位。四、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综合评审→签订三方协议,在线投递简历请登录深航招聘官方网站(job.shenzhenair.com)或官方微信号“深航招聘”-“校园招聘-招聘动态”栏目。
五、温馨提示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综合评审等各环节的通过人员名单及后续安排,将在深航招聘官网及官方微信号“深航招聘”-“校园招聘-招聘动态”栏目公布,并以手机短信形式通知本人,请及时关注相关通知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六、联系方式

深航招聘官网:job.shenzhenair.com

深航校园招聘热线:0755-23168000

 

上一条: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2023年招聘启事 下一条:厦门市气象服务中心祥云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