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支线机场空管类招聘公告

2023年11月25日 10:42  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下辖支线机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岗位人员。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根据报名情况和测试结果,择优录用

二、基本要求

1.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民航事业;能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和本公司的各项规竟制度,符合应聘岗位的资格条件,2.本人及其主要社会关系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的要求

3.身体健康,需经公司指定医疗机构体检合格。

三、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四、薪酬待遇

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五、简历投递

1.投递邮箱: scjczp2018@vip.163.com。

2.请把个人资料添加为附件,以“毕业年份一毕业院校一专业一学历层次一姓名一投递岗位”为邮件标题发送到邮箱

3.个人资料应包括电子简历、成绩单(研究生应包含本科成绩单,有签章)、英语能力证明、专业资质证书等。

4.简历接收截止日期:2023年12月31日。

六、招聘声明

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未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实施此次招聘,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应聘者注意识别,防止受骗。

 

上一条:九元航空招聘简章 下一条:西安农垦多粮实业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