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202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4年02月20日 21:40  点击:

一、招聘岗位

2024年全区各类事业单位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252名,其中区直单位774名,地级市737名,县(市、区)及以下2741名。具体范围、条件等详见《宁夏回族自治区202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一览表》(附件1)。

二、应聘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应聘: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能够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责;

4.年龄一般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8年2月21日至2006年2月21日期间出生)。部分岗位为30周岁以下或40周岁以下,个别岗位年龄放宽到45周岁以下;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其中报考事业编制警务人员岗位,须体能测评合格;

6.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在符合专业等其他条件的前提下,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报名应聘学历要求为大学本科的岗位,高级工班毕业生可报名应聘学历要求为大学专科的岗位);

7.符合《宁夏回族自治区202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一览表》(附件1)中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仍在惩戒期的;

5.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且被记入诚信档案库仍在记录期的;

6.定向培养人员服务期未满或正在定向培养学习的;

7.新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期限的;

8.普通高校在读的全日制非2024年应届毕业生;

9.已招聘的特岗教师;

10.现役军人;

11.与招聘事业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者,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12.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4年2月24日(星期六)9:00至2月29日(星期四)18:00,应聘者须在以上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2月29日18:00报名系统准时关闭。

四、公示及聘用

(一)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由招聘单位的区直主管部门或市、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单位门户网站或当地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单位名称、岗位名称、监督电话及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学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考试成绩等信息,公示期不少于7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区直主管部门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理招聘手续,各市、县(区)报所在地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招聘手续。

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经查证属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涉嫌违规违纪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被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自接到聘用通知20个工作日内)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二)招聘单位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合同期限一般不低于3年。招聘岗位条件中有最低服务期限的,招聘单位应在签订的聘用合同中约定最低服务期限,并明确违约责任和相关要求。

(三)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上一条:杭州太阁未名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新疆锐宸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