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管理分公司招聘简章

2024年03月04日 22:31  点击:

阿勒泰管理分公司隶属于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目前管理阿勒泰雪都机场、塔城千泉机场、布尔津喀纳斯机场、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以及拟建的和布克赛尔、青河、吉木乃机场。

一、招聘报名时间

2024年3月4日-2024年3月17日

二、需求计划

(一)招聘专业及要求

气象预报/观填:气象预报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用气象、大气科学、气象学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气象观填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气科学、大气探测、应用气象等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录取。(以上专业均不能带其他方向,如兰州资源环境技术大学应用气象技术(防灾减灾方向)、大气探测技术(装备方向)等不符合任职要求);年龄不超过27岁,有气象工作经历、持有航空气象预报执照的可放宽年龄要求。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作风正派、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服从分配。

2.符合机场集团体检标准。

3.窗口岗位:形象良好,人员相貌端正、体态匀称、身体健康,身高需男1.72米以上、17.5≤BMI<30;女1.62米以上、17.5≤BMI<24(算法:BMI=体重(千克)除以身高(米)的平方)。

4.与其他用人单位无劳动关系。

5.能够提交《身份证》《居住证》《毕业证》《学位证》《无犯罪记录证明》《就业失业登记证》《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证明书》及其他合法证明材料。

6.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在被开除公职的。

4)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近3年来在公务员、事业单位等人事考试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记录的。

6)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合同期限固定期限劳动合同;航空机务、气象预报等相关专业的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可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四)工作地点阿勒泰雪都机场。

三、招聘流程

1.报名:微信搜索并关注“新疆空港”公众号,点击“投稿与招聘”模块中的“人才招聘”,按照公众号要求上传相关信息。

2.资格审查:阿勒泰管理分公司进行应聘人员资格审查环节,应聘人员可通过微信搜索“阿勒泰雪都机场”公众号文章查询本人是否通过资格审查。

3.组织笔试。根据应聘者资格审查结果,将笔试时间及有关事项在“阿勒泰雪都机场”公众号公布,邀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笔试。笔试内容包括公共知识及专业知识,由考试酷APP自动判卷。笔试结束后在阿勒泰雪都机场公众号公示笔试成绩。

4.组织面试。根据应聘者笔试成绩进行面试,面试按照同一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不少于1:3的比例,不足1:3的,按实际人数组织面试。面试结束后在阿勒泰雪都机场公众号公示面试成绩。

5.综合成绩公示。面试结束后,进行综合成绩核算,面试成绩占40%,笔试成绩占60%。核算完成后,在阿勒泰雪都机场公众号公示,并按照招聘岗位及人数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6.体检。通知人员体检,体检医院为新疆机场集团指定的急救中心(民航医院),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7.考察。招聘领导小组将对体检合格者进行全面审查考核。着重考核应聘者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情况。拟聘用人员提供本人及直系亲属人员无犯罪记录证明及原单位出具的其在工作期间思想政治表现材料,并加盖公章。如无工作单位者应出具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证明。应届毕业生因毕业院校原因不能及时提供档案材料的,须提供院校相关证明材料。

8.确定拟聘用人员及公示。按照岗位用人计划和要求,对考察、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审议,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阿勒泰雪都公众号平台进行公示。

9.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反映或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人员,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实有据的,不予聘用。

10.拟聘用人员在规定的时间报到,逾期未报道者,视为放弃。

四、咨询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阿勒泰机场:杨文、0906-2826113。

五、劳动合同

依据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劳动合同规定执行。

六、薪酬福利

依据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薪酬管理规定执行(缴纳五险一金);提供职工宿舍、集体餐厅、职工健身房等完善的生活保障。

 

 

上一条:福建三明机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条:江西飞行学院赣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招聘航务人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