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丰台区气象台招聘公告

2024年03月07日 22:44  点击:

一、招聘计划

1.招聘岗位:综合业务岗

2.招聘人数:2名

3.工作内容:综合业务日常值班,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汛期、重大活动服务保障,业务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科普宣传,工作材料以及宣传稿件撰写等。

4.工作待遇:(1)试用期2个月,期满合格后,与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聘用劳动合同(非事业编)。参考实际业务能力和承担的工作量及重要性,试用期满后具体工资待遇及福利面议;(2)本单位对聘用的异地优秀单身职工提供住宿;(3)其他福利:五险一金,年终绩效奖励,每年体检,工会福利等。

二、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团队意识和敬业精神;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组织纪律观念强,工作中服从安排;

3.专业及学历:气象类及相关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4.有气象部门或相关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时间:2024年2月27日-3月31日

2.报名所需材料:(1)个人简历;(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面上);(3)毕业证复印件1份;(4)能够证明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其它证明材料。

3.报名方式;发送材料至邮箱ftqxj205@163.com。邮件的主题名和个人简历文件名请务必统一编写为“招聘-申请岗位名称-姓名-学历-专业”。(范例:招聘-综合业务岗-张三-本科-大气科学)

(二)面试

丰台区气象局进行简历及报名材料初筛,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将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及面试地点(特殊情况者,可以开展线上面试)。

(三)体检

拟录用人员须参加体检。体检应在指定医疗卫生机构进行,体检费用由被体检者自行承担。

(四)资格复审及聘用

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经资格复审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体检或资格复查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四、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为非事业编制人员。

资格审查贯穿聘用工作全过程。报名时提供虚假材料的,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等,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报名人员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有效,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报名人员本人负责。

报名人员上交材料不予退还。
联系电话:83838296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小屯路170号丰台区气象局

截止时间:2024年3月31日

 

上一条:贵州省气象部门2024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第4号) 下一条:山东省气象部门202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