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三亚市气象局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2024年03月10日 20:01  点击:

  • 一、招聘岗位、人数、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拥护党的领导,爱岗敬业,品行优良,遵纪守法、乐于奉献,团结同志;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有责任心,服从组织分配;

  2. 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服从组织的工作安排;

  3. 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其他条件。

    (二)存在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应聘:

  4. 曾受到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5. 曾被开除公职的;

  6. 处于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期内,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有其他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7. 因违法、违纪行为曾受到处分,且处分期未满或处分期满但未对相应处分做出撤销的;

  8. 曾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9. 失信被执行人;

  10.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11. 按规定应当回避的;

    9.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适宜报名应聘的。
    、招聘流程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6日15:00至2024年3月12日15:00,逾期不再受理(以报名邮箱收到时间为准,节假日可报名)。

    2.报名方式:采取邮箱报名方式,报名人员请将报名材料的扫描件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88200700@163.com。

    3.报名人员须提供以下资料:

    1)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正反面;

    2)毕业证;

    3)学位证(如有);

    4)个人简历(须附个人1寸免冠证件彩照);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唯一学历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在线验证获取,表中须带有二维验证码在线验证服务),非《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6)主要奖励证书、资格证书、发表的文章以及本人认为应提交的其它证明材料(如有)。

    4.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提交报名材料,不按规定报名无效,逾期不再受理,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名人员本人承担;

    2)邮件及附件名称请统一格式为“姓名+学历+应聘岗位”,如(张三+本科+新媒体运营岗)发送至指定报名的电子邮箱。(每封邮件必须将全部资料放至同一文件夹压缩发送,不可分多封邮件发送,资料不齐、扫描件模糊不清及其他不符合本公告规定的,不予以资格审査,且不另做通知);

    3)报名人员报名与参加面试考核、体检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报名人员如实提交相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者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二)面试考核

    1.重点测评应聘人员的岗位胜任能力、个性与岗位的匹配度、价值观与单位文化的匹配度。

    2.具体的时间及地点,视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四、咨询电话

  12. 招聘服务咨询电话:0898-88200700。

  13. 本招聘公告中咨询电话的接听时间均为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截止时间:2024年3月12日15:00                    

    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

                            有限公司三亚分公

 

上一条:厦门市气象服务中心全资控股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下一条:北京中尺度大气探测技术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