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空管局2024届应届毕业生春季公开招聘公告

2024年03月15日 18:42  点击:

一、招聘岗位

气象预报岗2名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重点考察人选是否符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等政治要求。

4.须为2024届应届毕业生;应聘留学生毕业时间应为入职前一年1月1日到入职报到日期之间,并在入职前取得学历证明材料,且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留学归国人员;

5.应聘者学历应为大学本科及以上,以最高学历报考,要求专业对口,各岗位专业要求如下:

气象预报岗专业条件

大学本科:-级学科(0706)大气科学类

(081202)遥感科学与技术。

对于所学专业接近但不在上述目录中的,考生可与招聘单位联系,确认报名资格。留学生所修专业课与国内高等院校同类专业毕业生专业课相似的比例应达80%以上。

6.大学本科生一般不超过24周岁(200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7.毕业时须通过四级或六级大学英语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或通过公共英语三级及以上考试,或通过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考试,或雅思考试6分及以上或新托福考试85分

及以上;

8.毕业办理聘用手续时,须同时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约定材料;

9.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无违纪、违法记录;

10.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关条件。

三、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聘用体检确定拟招聘人员公示聘用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可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进行报名。应聘者须按以下顺序,将《华北空管局2024届春季公开招聘登记表》、成绩单扫描件(须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英语成绩证书扫描件、学校开具的无违纪证明及其他个人应聘材料扫描为一个不超过5M的PDF文件,按上述顺序、以“报考岗位-姓名-学校-专业”的格式命名,按照要求报指定邮箱。局本部应聘人员应同时在指定网址链接中填报个人基本信息。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4年3月27日,各单位报名方式及具体要求详见《民航华北空管局2024届应届毕业生春季公开招聘联系方式及报名要求》。

逾期未按照上述要求发送报名信息及未按规定名称提交的不予受理。

四、注意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违反招聘规定,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或有舞弊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录用资格。考生如未按规定参加招聘工作各环节,视为自动弃权。对未通过资格审查或面试的应聘人员,不再单独通知。请考生保持网上报名中所留通讯方式畅通,注意关注邮件及电话通知。因通信无效,带来的后果由考生承担。应聘工作过程中产生的交通、食宿、体检等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截止时间:2024年3月27日

上一条:云南省丽江市气象局招聘公告 下一条:吐鲁番机场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