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德宏州气象局招聘公告

2024年03月16日 15:27  点击:

一、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护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2、身体条件: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9年3月31日以后2006年3月31以前出生),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学历条件: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计算机操作能力,气象及相关专业优先。

4、其他情况:因岗位特殊,要求男同志,具有驾驶证或退役军人优先考虑。

二、岗位需求

单位:德宏州人工影响天气中心

招聘岗位:综合业务岗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从事人工增雨防雹业务及办公管理

备注:需下乡、值夜班(男性)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见下文),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或者邮箱报名均可,邮箱地址:dhlxqx123@163.com(现场报名地址见文末)。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2024年3月20日止(周六、周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简历筛选。在整个过程中,单位会通过电话方式将面试、录用等信息及时通知应聘者本人,请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3、面试。请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簿及相关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单位进行面试。

四、薪资待遇

工资每月4000元(含五险一金费用),根据工作年限每满1年适当增加工资,期间夜班值班费、差旅费待遇与在职人员相同。录用后有两个月的试用期。

五、注意事项

1、在招聘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可以电话咨询,联系人:段腾锦。

联系方式:0692-2133329,15969589403。

2、应聘人员需保证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如发现材料虚假一律取消录用。

3、在此次招聘过程中均不收取体检费、报名费等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如有发现诈骗行为,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应聘者因虚假招聘信息造成的损失,公告发布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4、报名登记表

 


 

上一条:民航内蒙古空管分局2024届应届毕业生春季公开招聘公告(含气象) 下一条:云南省丽江市气象局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