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系部教材选用讨论会

2019年02月28日 16:44  点击:

为了更好适应气象系教育教学需要,保障教学质量,2月28日,气象系于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气象系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系部教材选用讨论会,气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袁爱宁,副主任胡敏哲,副主任赵继锋,办公室主任李强,教学干事李旭炯,就业干事李凯,学生干事赵文青以及气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几位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各教研室本学习专业课程的教材选用情况,并对教材选用过程、内容合理性和科学性进行了说明。接着,胡主任强调,教材选择要与时俱进,关注国家标准、专业评估、审核评估对教材的要求,必须严格把好质量关,在保证选用教材高层次、高水平的同时,还应符合学生的学习要求。最后,赵主任强调,教材选用应遵循择优原则、减轻学生负担原则和集体选用原则,力争选用高水平的教材,杜绝质量低劣的教材进入课堂。

上一条:气象系召开“立师德、筑师魂,开学第一讲”主题教师教育活动 下一条:气象系党总支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进行表扬的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