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系召开党总支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

2019年02月28日 16:2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气象系于2月28日下午在金星507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气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袁爱宁,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赵继锋,副主任胡敏哲,办公室主任李强,就业干事李凯,学生干事赵文青以及气象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QQ图片20190228210254

会议现场

会上,赵主任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流程,学生干事赵文青宣读并学习了两个坚决维护。最后,袁主任对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做出了总结,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教育学生、推动日常工作。

系党总支书记袁爱宁讲话

此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增强了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提高了全体人员的思想政治觉悟,为日常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气象系党总支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进行表扬的通报》 下一条:气象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