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气象局领导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2018年11月14日 10:43  点击:

11月13日,临夏气象局凌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科长文慧一行三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招聘气象类毕业生,并在金星50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赵继锋副主任主持。

会议现场

赵继锋副主任介绍了气象系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气象系将以就业为导向,以科学管理为基础,以教学质量为保障,加强与临夏气象局凌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探索交流,为临夏乃至全国气象系统培养出更多高素质、高水平的技能型人才。

赵继锋主任发表讲话

文慧科长说到,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能够深切感受到国家“稳增长、调结构”的经济发展方针所带来的巨大发展机遇,公司迫切需要吸收大量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兰州资环学院的气象类专业将理论与实践良好结合,与气象系统当前的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希望今后能继续与学院加强合作交流,紧紧围绕气象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文慧科长发表讲话

会议结束后,文慧一行人还对学院30余名应届毕业生进行了面试。面试现场气氛热烈,每位同学都准备充分,积极性高,不少同学当场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上一条:气象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下一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领导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