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校园迎学子 关怀送暖保安康——气象学院迎接学子“回家”,深入宿舍开展返校慰问工作

2020年05月29日 09:18  点击:

带上自信的笑容,装满努力的决心,在这热情洋溢,生机盎然的五月,气象学院学子们告别宅家时光,开启久违的校园生活。5月29日,按照“错峰错时、分期分批”返校的开学要求,气象学院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

  IMG_3690

▲返校学生进行体温测量

同学们佩戴口罩,在校门口按l米间隔排队,有序进入校园,通过测温通道检测体温,按照规定路线,走向迎接点,整个过程一丝不苟, 安全有序、文明高效。气象学院院长张民深入学生返校现场安排并参与迎生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有效,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气象学院副院长赵继锋也到现场参与相关工作。

  IMG_3732

▲副院长赵继锋现场指导工作

迎生工作结束后,张民院长及赵继锋副院长带领气象学院辅导员深入宿舍开展慰问返校学生工作,仔细询问学习状况和心理状态,并叮嘱他们合理锻炼、作息规律、踏实学习、充实自我,保护好自己的健康,学院会全心全意保障大家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为大家营造一个安全、温暖、舒适的校园生活环境,不少学生表示,很想念学校和老师同学们,返校后会更加珍惜在校的时光,努力学习。赵继锋副院长欢迎同学们顺利返校,嘱咐在疫情特殊时期,学院实行严格的校园封闭管理,希望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一定要健康作息,遵纪守规,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防护,展现新时代气象学子的作为与担当。

  IMG_3781

  IMG_3936

▲院长张民慰问返校学生

在气象学院领导和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生顺利返校,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慰问,对返校的学生来说是温暖,更是激励。同学们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慰问和贴心关怀,并表示能很快调整,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新的学习生活,会充分理解、积极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遵守防疫期间校园规章制度。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疫情期间气象专业实训课程开展实施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党支部教工党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