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2020年06月01日 09:24  点击:

 

在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期,科学研判当前学生返校工作形势,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强教育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工作能力。6月1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3981

会议现场

会上,赵继锋副院长就学生宿舍、食堂及活动范围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他要求:一要对返校学生以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形式做好教育指导工作,深入学生宿舍查看宿舍卫生和消毒情况,不能掉以轻心、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毫不放松,做好早上督查、晚上监控工作;二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下做好18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解决就业面临的难点热点等问题,加强对学生的择业观教育;三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周密部署、加强宣教,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平安有序。

IMG_3951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讲话

会议最后,赵继锋副院长就网课情况、消毒杀菌、卫生管理、抽烟违纪等问题做了汇报,并要求各辅导员加强管理。对学生近期洗手、戴口罩、排队就餐进行有效管理。切实保证学生在校安全,在良好的环境中学习。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18级班级学习委员座谈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精品在线课程建设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