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学情恳谈会

2020年06月12日 10:14  点击:

为了使学生们正确认识、科学理性的应对疫情,服从防控大局、配合学校管理,做好个人学习规划与自我防护。6月12日,气象学院召开学情恳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学生干事曹磊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与学生们面对面谈心谈话,零距离交心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赵院长回顾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举措,分析了现阶段国际国内疫情形势,表达了学院对学生们的牵挂,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配合,尤其向那些默默奉献、不懈努力的学生志愿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一一听取了学生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需求。这也体现了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发展为根本,诚心为学生服务,想学生所想,思学生所愿,是我院一贯的办学理念。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讲话

会上,学生们敞开心扉,畅谈自身的感受和想法,把在开学近几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跟问题以最真实、最直观的方式反映给老师们,同学们发言踊跃,各抒己见,谈看法,说想法,晒问题,找不足,既有对老师们辛勤工作的感谢,也有对学院在线课程学习和日常生活管理的中肯建议,更多的是自我反省和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望。曹磊老师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始终把守护全体学生的健康放在首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尽全力保障同学们学习、生活需求,学院将时刻关注学生的困难和需求,尽最大可能为学生们提供各项保障。

同学们交流发言

学生反响的好坏是学校发展的最好体现,学生们十分感谢学院给予他们的关怀,感谢气象学院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学生们感觉这种交流十分新颖,有助于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面对面交流机会。今后,我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生座谈会,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思想动态,加强老师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使师生关系常态化,清晰找准短板,认真整改,以达到匠心育人的目的。

 

上一条: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讲授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为气象学院学生讲授题为《正确认识中国经济发展》的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