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检查指导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23年05月22日 11:55  点击:


为持续推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9日,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更生带领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深入学院督导检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理论学习、讲专题党课及“三会一课”等开展落实情况。


会议现场

指导组现场指出了学院在主题教育开展中存在的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系统、问题清单整改措施结合工作不紧密、开展主题教育与服务中心促进发展融合不够等问题和不足。同时,结合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有关工作要求,对学院后续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着感情学、全面系统学、真信笃行学,做到学中干、干中学,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对党忠诚、学出过硬本领。二是要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与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中“抓学习促提升”统筹起来,在理论学习安排、理论中心组学习中进一步聚焦主题教育学习重点,结合工作实际有所侧重地开展学习交流研讨。三是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全面“回头看”,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把学、查、改有机贯通起来,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师生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成效。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更生讲话

指导组此次督导检查,为学院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学院将继续着力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方面下功夫,引导学院党员同志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撰稿、初审:王  

复审:赵继锋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四川省阿坝州气象局领导来校实地考察招录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