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

2023年06月12日 08:10  点击: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提高参赛项目质量,气象学院于2023年6月10日在金星507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本次比赛由气象学院院长张民、党委书记常逢杰、党委副书记赵继锋以及相关创新创业指导老师担任评委。23支参赛团队进行了现场路演。

    比赛现场,各参赛团队围绕市场分析、解决方案、商业模式、项目发展战略和财务分析等方面进行了陈述,评委老师在创新性、可行性、成长性、商业性、公益性等方面根据不同赛道项目成果展示进行提问、评分和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院级选拔赛的举办,有效锻炼了气象学院创新创业队伍,积累了参赛经验。今后,学院将继续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提供创新创业展示平台,不断推进气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撰写、初稿:夏  权

复审:李  强

终审:张  民

上一条:气象学社联合大学生应急救援志愿者协会开展安全生产月科普宣传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大学生征兵巡回宣讲暨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