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2023年06月27日 15:03  点击:


6月25日,气象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气象学院党委书记常逢杰、党委副书记赵继锋、学院副院长李强、秦鼎新及气象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参加会议,由气象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凯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本学年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学生名单,并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志存高远,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

会议强调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应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要崇德向善,习史明理,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党委书记常逢杰讲话

本次表彰大会催人奋进,鼓舞全体师生以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气象学院再创佳绩。

学院副院长秦鼎新宣读表彰名单


撰写、初审:曹  磊

复审:秦鼎新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风考纪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