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新一届团学工作会议

2023年11月01日 09:01  点击:


为明确新一届团学骨干工作方向,10月31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团学工作会议。气象学院党委书记常逢杰、副院长秦鼎新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曹磊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团总支和学生会负责人依次进行简短自我介绍及工作汇报。副院长秦鼎新强调了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工作职责并对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界定和阐述。要求各团学干部充分发挥党的助手作用,帮助学院更好地开展工作,共同维护学院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党委书记常逢杰作总结发言

党委书记常逢杰指出,团学干部应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明确自身定位,正确处理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之间的关系。希望团学干部们能够成为联系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积极向学院反映学生问题,具有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真正实现人助、自助、助人之间的转化。

与会成员表示,定将不负重托,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共同为气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杰出贡献。



撰写、初审:曹  

复审:秦鼎新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4届气象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辅导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