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4年03月21日 14:44  点击:


 3月21日,气象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张民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郑绍忠书记作的《凝心聚力担使命 继往开来再出发 奋力开启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大学新征程》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四年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新形势下学校的发展机遇,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学校建设发展的目标任务。报告主题鲜明、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刘吉宁同志作的《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为建设高水平职业本科大学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监督执纪,锲而不舍砥砺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期,在学校积极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院教职工将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教育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资环精神,坚定“奋进资环、奋斗有我”的坚强信念,牢记使命开新局、凝心聚力再出发,形成“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以增强知识储备为首要任务,用气象理论夯实专业技能,努力提升智慧气象教学、科研领域新高地,为把学校建成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职业大学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写、初审:李振华

复审:赵继锋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4年气象科普讲解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委学生支部专题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