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辅导员工作例会

2024年03月25日 15:53  点击:


为确保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序进行,3月25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气象学院党委书记常逢杰、副院长秦鼎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各班级辅导员就自己近期的工作进展和心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副院长秦鼎新则着重安排了学生管理工作,他强调要依据校规校纪,严格并细致地做好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管理在育人中的积极作用,实现教书、制度与管理三者育人的和谐统一。党委书记常逢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工作责任心,明确了各自的岗位职责,提倡大家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以确保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质量与效率。常书记强调:我们应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特别是加强对学生的人身安全、网络安全和心理安全的宣传教育,确保学生能够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中成长和发展。


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全体辅导员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岗位职责,表示将全面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从细节处着手,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切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撰写、初稿:曹  磊

复审:秦鼎新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甘肃机场集团航空气象人员2024年上半年执照注册考试在学校顺利开考 下一条:2024年河南省气象局防雷技术培训班圆满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