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民航机场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2023年11月12日 21:11  点击:

一、基本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2.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3.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二、招聘范围和基本条件

1.2023届和2024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在校成绩优秀,思想进步,追求上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责任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其他条件;

4.所学专业符合岗位要求,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5.符合临汾民航机场新员工录用体检标准;

6.符合临汾民航机场新员工入职背景审查的相关规定;

7.服从临汾民航机场工作安排;

8.年龄要求:本科学历26(含)周岁以下,研究生学历28(含)周岁以下;

9.学历学位要求:须持有所学专业对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10.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实践能力较强,有社会相关实习经历的毕业生优先考虑。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因违规违纪受过处分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公开招聘要求的人员;

5.存在未清偿债务、受学校或院系处分情形、学术不端等不良行为。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四、招聘时间及地点地点: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时间:以校园发布信息为准。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在临汾民航机场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和资格初审报名时间: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接收报名投简并进行资格初审,报名投简邮箱:lfmhjcrlzyb@163.com。报名结束后,由人力资源部和用人部门根据简历情况,按照规定的基本条件、学历学位、专业、年龄、亲属回避等要求,对应聘人员简历进行筛选,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通知一般于面试开始前2天发送。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三)现场资格确认资格确认材料包括:

1)提交《临汾民航机场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1份;

2)身份证原件(在有效期);

3)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

4)教育部制定网站(学信网)下载教育部学历、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

5)大学成绩单、荣誉证书等。

(四)面试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者参加现场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告知。

(五)确定拟录用人选根据面试成绩排名,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体检人选。

(六)公示拟录用人员统一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信息应包括拟录用人员姓名、性别、毕业院校、专业、学历等内容,并同时公布监督部门联系方式,接受群众监督。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招聘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入职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录用资格。

(七)体检和背景审查1.体检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结果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面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2.背景审查公示结束后,体检合格者将按照临汾民航机场相关规定进行背景审查,审查不合格者自动淘汰,人员按面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八)办理录用手续经公示无异议后,临汾民航机场与应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六、纪律和监督

(一)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执行回避制度要求。

(二)报名人员须按照公告及通知要求,诚信参与招聘的各个环节,严禁弄虚作假。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全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后果由其本人承担。监督电话:0357-7186376咨询电话:0357-7186010

 

 

上一条:宁夏回族自治区气象局2024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下一条:民航西南空管局2024年应届毕业生秋季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