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逐光 润启新生”华润电力2024届秋季校园招聘

2023年11月13日 21:25  点击:

part.1

2024届高校应届毕业生

part.2

职位类别

主要岗位

招聘专业

市场开发类

项目开发岗

气象学、电气、电力、营销、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资源评估岗

应用气象学、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空气动力学、风能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part.3

以人为本是华润创造价值的动力,为了与员工共享发展成果,华润电力除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回报以外,还实行多元的员工福利政策。
人才政策类:帮助员工在工作城市落户,协助员工申请人才补贴、人才住房等
风险保障类:提供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商业保险(含一位家属)、年度健康体检等带薪休假类:提供带薪年假、带薪病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独生子女护理假、育儿假等经营保障类:提供住房补贴/员工宿舍、交通补贴/班车、通讯补贴、供暖费、防暑降温费、过节费、员工食堂、生日礼物、员工劳保、工会福利等

part.4

(一)人才培养政策
华润电力渴望人才,培养人才,依托科研平台、创新研发中心,通过导师带岗手把手帮助新员工成长。为了员工的长远发展,华润电力坚持终身学习,设置了未来之星训练营、专业技能培训、轮岗交流、挂职锻炼、干部交流等多样培训项目,为优秀的人提供丰富的发展机遇。
(二)先锋培养计划三年期双导师培养体系
先锋计划旨在选拔、培养、塑造未来引领能源科技创新、助力公司转型发展的经营先锋人才、科技先锋人才、技能先锋人才。
第一年 双导师保驾护航:“双导师”护航,首年在重点区域的业务岗位进行场景实践的学习。第二年 掌握核心业务:核心岗位轮岗交流,深入掌握公司业务、提升个人能力。第三年 双向通道发展:三年复盘,管理通道和技术通道双向打通,轻松实现职场升级。

part.5
(一)招聘流程网申及简历筛选   →     面试(初试)→      在线测评    →    面试→(复试)   →   体检     →   录用通知
(二)简历投递   欢迎关注华润电力招聘官网及微信平台“华润电力招聘”,了解你所感兴趣的职位。 简历投递请访问:https://CRP.hotjob.cn


温馨提示:

  • 请同学们关注“华润电力招聘”获知宣讲会行程安排,随时随地掌握招聘动态。

  • 进行网申并及时完成在线测评才能进入简历筛选等后续流程。

  • 每人能申请3个职位。

    公司网站:http://www.cr-power.com/ 校园招聘网站:https://CRP.hotjob.cn微信公众号:华润电力招聘

 

上一条:民航云南空管分局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 下一条:宁夏回族自治区气象局2024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