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兰州大学“学成在大气 就业新气象”气象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2023年11月16日 09:53  点击:


各位毕业生:

为做好新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广大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的人才精准对接服务,兰州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特举办“学成在大气 就业新气象”气象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

2023年11月18日 9:30

地点:

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观云楼17楼中厅

参会单位:

中国气象局人工影响天气中心、福建省气象局、重庆市气象局、河南省气象局、河北省气象局(含8家下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气象局、甘肃省气象局、青海省气象局、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含31家下属单位)。

中国民用航空西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甘肃分局、青藏高原气象研究院、喀什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中国华云气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科三清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弘象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瑞科同创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等56家用人单位。

所需专业:

大气科学、气象类、应用气象、农业气象学、大气物理学与大气环境、地球流体力学、信息技术类、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材料学、新能源科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应用数学、基础数学、计算物理学、会计学、财务管理、财务学、环境相关专业等。

欢迎各相关专业毕业生前来应聘!

兰州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2023年11月15日


上一条:江西首科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