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农垦多粮实业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2023年11月23日 21:00  点击:

西安农垦多粮实业有限公司(原西安北方农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依靠全国农垦系统上千多家农场、开展系列原产地、优品甄选及特色、绿色有机产品、营养型健康食品配送经营推广的重点样板企业、以农垦系列品牌为优势、有机食品超市为窗口,为国人打造健康安全的餐桌文化,为中国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一、市场部:储备干部(实习生)

招聘人数:15人

要求:28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对营销及管理工作有兴趣,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团队精神,应届大学生优先。

待遇:底薪4500+提成+免费住宿(4000-8000,年薪10万以上)

二、零售部:见习店长 /店助

招聘人数5人(4000-5000)

要求:28岁以下,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配合公司的各项营销策略,计算机操作熟练、执行能力强,财务专业有财务实习经历者优先。综合能力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底薪3500+提成+免费住宿(4000-5000)

三、人事部:人事助理 3000-4000元/月

招聘人数:2人

要求:形象气质佳,大专及以上学历,人资管理专业优先,熟悉招聘渠道,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实习经验者优先。综合能力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客服部:客服专员2人3000-4000元/月

要求:28岁以下,专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电脑操作熟悉,良好的表达和学习能力。

所有岗位提供免费住宿,带薪培训,定期旅游,节假日福利,部门团建,广阔的晋升空间

缴纳社保及商业保险。

市场部、零售部工作地址:  北郊:文景路     凤城三路  

东郊:长缨路     柿园路    建工路

南郊:含光北路   东仪路      

西郊: 桃园路    管理中心 :含光路

应聘投递邮箱:2262664941@QQ.com

西安农垦多粮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29-85225494/87872521  

樊先生15353531338

公司地址:含光北路1号(含光路环岛东北角)            

 

上一条: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支线机场空管类招聘公告 下一条: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2023年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