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机场招聘简章

2024年03月15日 18:40  点击: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服从管理、遵章守纪、爱岗敬业、吃苦耐劳。

2.本人及直系亲属无违法犯罪记录。

3.大学专科、本科学历原则上不超过26周岁,硕士研究生学历可适当放宽。

4.身体健康,符合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录用体检标准。

5.吐鲁番地区户籍同等条件下优先。

6.招聘岗位对年龄、性别、学历、身体健康等有特殊要求的按照招聘岗位条件报名。

二、招聘岗位要求

气象预报岗位(1人)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用气象、大气科学、大气探测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注意以上专业均不能带其他方向,如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应用气象技术(防灾减灾方向)、大气探测技术(装备方向)等不符合任职要求的,均不招收)。

2)须持有毕业证、学位证。

3)疆内本地生源优先。

4)年龄不超过26周岁,有气象工作经历的、持有航空气象观测执照的年龄可放宽。

三、薪资待遇

1.薪酬水平位列自治区国有企业前列;

2.依规缴纳社保及公积金

3.享受带薪年休假、健康体检等福利待遇;

4多通道职业发展及系统化培训。

5.有完备的食宿、文体活动等基础设施四、工作地点吐鲁番机场。

四、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4年3月13日-2024年3月31日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报名要求:

1.应聘人员不得重复报名;

2.报名信息中所涉及的资质、证书等必须在附件中上传相应证明材料(毕业证、学位证、在校成绩单、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单、执照、资质等扫描件),若所填写信息未上传相信证明材料视为无效报名。

3.公司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通过初审的人员相关应聘事宜。

联系电话:朱先生,0995-8621906、15599816313

刘先生,0995-8621903、17691564660

截止时间:2024年3月31日

 

上一条:华北空管局2024届应届毕业生春季公开招聘公告 下一条:武夷山机场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