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福建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公告

2024年03月25日 22:29  点击:

一、招聘岗位

二、报名时间及程序

1.网上提交个人信息(2024年3月24日8:00至3月28日17:30)。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福建就业网(www.fj99.org.cn)首页“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模块,进行注册、提交资料、上传照片。每个报考人员成功报考1个岗位后,不得改报其他职位。报名系统将于3月28日17:30关闭。

2.资格初审(2024年3月24日8:00至3月29日17:30)。报考人员报名后,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负责资格初审。报名人员应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本人资格初审结果。报考人员对资格初审有异议的,应在资格初审时间段内通过报名系统进行申诉,因未及时关注资格初审结果而错过申诉或改报机会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负责。报考人员所填写的报名信息、联系方式(包括移动电话、家庭电话、邮箱、地址等)等应准确无误,保持畅通,因有误而影响招聘考试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负责。拟进入面试、专业技能测试、体检、考察阶段,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及组织人事部门将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核;办理聘用手续时,组织人事部门还将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再复核。资格条件的最终确认以组织人事部门再复核为准。

3.准考证下载及打印(2024年4月23日开始)。资格初审合格的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本人准考证。报考人员应按时打印并保管好准考证,直至招聘工作结束。

4.考试办法

笔试参加统一笔试的岗位,拟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应达到1:3方可开考,未达到1:3的原则上应减少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岗位的招聘计划。情况特殊的,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按管理权限商市委组织部或市人社局研究同意后方可开考。

1)笔试科目

各招聘岗位笔试均只考一个科目。笔试科目《综合基础知识》《医学基础知识》《护理专业知识》题型均为客观题;《综合基础知识A》题型为客观题、主观题。各岗位的笔试科目在报名系统和《岗位信息表》的“笔试科目”栏中均有标注。报考市文旅局、惠安文旅局下属事业单位考试科目为《艺术概论》的岗位,具体笔试时间、地点由主管部门另行通知。

2)笔试时间

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考《综合基础知识》上午9:00--11:30考《综合基础知识A》下午2:30--4:30考《医学基础知识》或《护理专业知识》

3)笔试地点

笔试地点根据报考岗位分设在泉州市区及有关县(市、区),具体见准考证。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标明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考试当天必须凭准考证、身份证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4)笔试加分办理

加分手续办理将在笔试结束后进行,具体事宜将在泉州人社网、福建就业网(www.fj99.org.cn)首页“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模块,另行发布通知。

5.符合加分条件的报考人员包括:

1)符合原福建省人事厅《关于转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通知》(闽人发〔2006〕10号)规定的加分条件的退役士兵、退役运动员等。

2)符合《福建省公务员局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福建省“三支一扶”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完善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有关就业政策的通知》(闽人发〔2009〕221号)规定且于2024年8月31日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服务基层高校毕业生。

6.特别说明:

1)曾通过享受各类优惠政策待遇被录(聘)用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各类报考人员,不再享受加分优惠政策;

2)除闽人发〔2006〕10号规定可以累加计算的加分项目外,报考人员若同时具备多项不同加分资格条件的,取加分分值较高的项目予以加分;

3)“专门岗位一”“专门岗位二”的报考人员,不再享受加分优惠政策。

截止时间:2024年3月28日17:30

上一条:2024上半年四川广安市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 下一条:四川广元剑阁县2024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