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机场集团巴里坤机场招聘公告

2024年03月27日 21:25  点击:

一、招聘报名时间

2024年3月26日-2024年4月26日

二、需求计划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气象预报岗3人;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气象预报

1.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大气科学、气象学、应用气象学等专业(以上专业均不能带其他方向,如兰州资源环境技术大学应用气象技术(防灾减灾方向)、大气探测技术(装备方向)等不符合任职要求);

3.年龄不超过26周岁,有气象工作经历、持有航空气象预报执照的,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作风正派、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服从分配。

2.符合机场集团体检标准。

3.窗口岗位:形象良好,人员相貌端正、体态匀称、身体健康,身高需男1.72米以上、17.5≤BMI<30;女1.62米以上、17.5≤BMI<24(算法:BMI=体重(千克)除以身高(米)的平方)。

4.与其他用人单位无劳动关系。

5.能够提交《身份证》《居住证》《毕业证》《学位证》《无犯罪记录证明》《就业失业登记证》《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证明书》及其他合法证明材料。

6.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在被开除公职的。

4)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近3年来在公务员、事业单位等人事考试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记录的。

6)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合同期限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研究生专业与岗位对口,可直接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航行管制、航空机务、气象预报等相关专业的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可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三、工作地点

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巴里坤机场

四、招聘方式及流程

1.报名:微信搜索并关注“新疆空港”公众号,点击“投稿与招聘”模块中的“人才招聘”,按照公众号要求上传相关信息。

2.资格审查:巴里坤机场进行应聘人员资格审查环节,通过邮箱反馈是否通过资格审查。

3.组织笔试。根据应聘者资格审查结果,将笔试时间及有关事项通过邮箱通知,邀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笔试。笔试内容包括公共知识及专业知识,由考试酷APP自动判卷。笔试结束后将通过邮箱公示笔试成绩至参加人员。

4.组织面试。根据应聘者笔试成绩进行面试,面试按照同一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不少于1:3的比例,不足1:3的,按实际人数组织面试。面试结束后通过邮箱公示面试成绩至参加人员。

5.综合成绩公示。面试结束后,进行综合成绩核算,面试成绩占40%,笔试成绩占60%。核算完成后,通过邮箱公示至参加人员,并按照招聘岗位及人数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6.体检。通知人员体检,体检医院为新疆机场集团指定的急救中心(民航医院),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7.确定拟聘用人员及公示。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后通过邮箱公示至参加人员。拟录人员名单应包括招录单位名称、拟录用岗位、拟录用人员姓名、 性别、毕业院校等。

8.根据岗位需要书面通知拟录用人员参加岗前培训,并按要求取得相关资质。对无需上岗证的岗位或已持有相关资质的人员,根据名单通知拟录用人员准备入职材料,收集齐全后,办理聘用手续。

9.以上公示内容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反映或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人员,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实有据的,不予聘用。

10.拟聘用人员在规定的时间报到,逾期未报道者,视为放弃。

五、咨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程女士、0902-6553122。

六、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4:00,下午16:00-19:00。

七、劳动合同:依据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劳动合同规定执行。

八、薪酬福利:依据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薪酬管理规定执行(缴纳五险一金);提供职工宿舍、集体餐厅、职工健身房等完善的生活保障;全日制研究生每月另有额外学历补助1500元。

截止时间:2024年4月26日

 

上一条:北京市延庆区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招聘 下一条:北京市顺义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