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2020年高等学校产业支撑引导项目《“一带一路”太阳能高辐射区光能开发潜力与利用效率评估应用》课题启动会在学院隆重召开

2020年09月20日 22:00  点击:

    9月20日,甘肃省2020年高等学校产业支撑引导项目《“一带一路”太阳能高辐射区光能开发潜力与利用效率评估应用》课题启动会在学院隆重召开。甘肃省气象局副局长、正研级高工李照荣,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授李栋梁,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教授王澄海,甘肃省气象局科技预报处处长、正研级高工白虎志,甘肃省气象局信息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王遂缠,中国气象局兰州干旱气象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张铁军,中国气象局兰州干旱气象研究所研究员岳平,西北区域气候中心总工、正研级高工杨金虎,定西市气象局、天水市气象局、武威市气象局及酒泉市气象局相关领导专家;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科技处处长卢建兵,气象学院院长张民,副院长李强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启动会议,副院长阳仁贵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从历史沿革、办学条件、科研现状、师资队伍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就高职院校科研定位及发展进行了交流,希望参会专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促进项目后续顺利实施。  

   

   

项目负责人姚玉璧老师介绍了项目情况    

项目负责人姚玉璧老师介绍了项目的概况以及项目分工等情况,各子项目负责人孙林花、夏权分别汇报了子项目技术方案设计。参会专家对项目研究内容和技术方案进行指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的分组讨论会上,项目组根据专家意见对项目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优化,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上一条:气象学院教师受邀参加2020年中国区域性高温干旱研讨​会暨第十二届青年学术论坛 下一条:气象学院联合兰州大学、中科院西北生态资源环境研究院共同召开科研及项目合作对话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