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航空气象观测技术培训班在学院正式开班

2021年05月24日 16:00  点击:

5月24日, 2021年航空气象观测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举行,来自民航西北空管局、宁夏空管局和新疆空管局近30名学员来校参加培训,民航西北空管局气象部高级工程师李晓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气象学院副院长李强、教师王玉参加开班仪式,培训班班主任马绚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QQ图片20210524230910

仪式现场

李晓莉高级工程师代表民航西北空管局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为培训班顺利开班所做的精心筹备和组织落实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本次培训将引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一流的教学和师资资源为培训班授课,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结合自身的岗位要求,勤于思考,认真学习,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7c4f086633beb0b5

李强副院长、李晓莉高级工程师讲话

李强副院长代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对前来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民航西北空管局和新疆空管局给予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气象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学校将为培训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QQ图片20210524230036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0年甘肃省高等学校产业支撑引导项目《“一带一路”太阳能高辐射区光能开发潜力与利用效率评估应用》课题中期进展交流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应用气象实训室》及《校园气象站》项目建设专家论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