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艳艳老师

2020年04月08日 10:23  点击:

        

 

  

一、基本情况

  张艳艳,女,1987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副教授,2009年7月毕业于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大气科学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同年7月至今,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从事专职教师职务。

二、教学科研

    先后承担《天气预报技术》 、《现代天气预报技术》 、《气象学基础》等课程的授课任务;并承担天气分析与预报的实习工作、天气图实习工作、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参与完成教育厅级课题1项;主持并完成校级教改课题一项;以第二作者参与完成校级科研一项,参与1项。先后在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作为副主编编写教材一部。

三、荣誉奖励

1、2012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

2、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度优秀教师;

3、2012年学院第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老师;

4、2016年新生军训中,被评为优秀班主任;

5、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优秀班主任;

6、2019年气象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教案一等奖;

7、2019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评选活动二等奖;

 

上一条:朱晗晖老师 下一条:杨庆怡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