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云峰老师

2020年04月27日 16:21  点击:

 

 

 

一、基本情况

段云峰,男,198210月生,高级工程师。20067月毕业于山西农业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069月至20076月在兰州大学学习气象学;20076月至201812月在天祝县气象局工作,期间攻读在职研究生,于20166月取得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气象学硕士学位;20191月至今,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从事教学工作。 

二、教学科研

先后承担《地面气象观测》、《园艺学概论》、《气象数据维护与质量控制》、《应用气象学》等课程的授课任务。

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6篇,其中核心论文2篇。 

三、荣誉奖励

    1.2008年获得甘肃省气象局地面观测业务百班无错奖2个;

    2.2009年获得甘肃省气象局地面观测业务百班无错奖2个;

         3.2010年获得甘肃省气象局地面观测业务百班无错奖1个;

         4.2011年获得甘肃省气象局地面观测业务百班无错奖3并获武威市气象局优秀气象测报员称号;

    5.2012年获得甘肃省气象局地面观测业务百班无错奖2个;

    6.2013年获得甘肃省气象局地面观测业务百班无错奖3个,被甘肃省气象局评为全省质量优秀测报员;同年,获中国气象局全国质量优秀测报员称号;

         7.2014年获中国气象局全国质量优秀测报员称号;

         8.2019年获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三等奖。

 

 

上一条:杨雯博老师 下一条:薛杨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