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开展精品在线课程建设专题培训

2020年05月29日 09:4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精品课程及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提高建设水平和质量,2020528日下午,气象学院组织开展精品在线课程建设专题培训,气象学院院长张民,副院长赵继锋,副院长李强、各教研室主任及课程建设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_GVN$0$CLS``3Z~B7_H](X

讲座现场

此次专题培训采用直播的形式进行,超星公司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评审专家孔鑫凯从精品资源课程建设的背景、方法、建设要求等几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在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和申报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措施;随后强调了精品课程资源建设是一个不断创新、不断越的过程,需要各位老师持之以恒、努力钻研才能做好这项工作。

本次专题培训的开展,对我院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建设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和实践价值,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院精品资源共享课程高水平高质量完成。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安排暨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