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疫情期间气象专业实训课程开展实施专题研讨会

2020年05月29日 09:40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复学复课的要求,统筹安排返校学生的实习实训课程,2020528日上午,气象学院组织召开了疫情期间气象专业实训课程开展实施专题研讨会,气象学院院长张民,副院长赵继锋,副院长李强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IMG_20200528_085919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院长张民强调了关于开学复学复课的相关规定,并要求全体返校师生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组开展实训课程的学习,做到错峰上课、小组教学,实训室内学生间隔一米五以上就坐并全程佩戴口罩。各教研室主任结合每门课程的实际授课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确保我院返校学生实训课程顺利开展实施,各项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开展。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应用气象技术专业群项目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