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教师调研及挂职实践总结汇报会

2020年09月17日 11:1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气象学院教师走进企业参加实践锻炼,总结实践经验,分享学习成果,9月17日,气象学院在金星507召开2020年暑期教师调研及挂职实践总结汇报会,气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气象学院副院长李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为加快气象学院教师双师能力的养成,提升教师职业能力、实践能力和理论联系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2020年暑假,气象学院安排12名教师分赴6家气象部门和企业开展挂职实践锻炼,此外,根据“双高”专业群建设需要,学院院长张民和副院长李强分别带队赴四川、重庆、贵州及南京、苏州、无锡和上海等地部分气象部门及行业企业开展了专题调研活动。  

汇报会上,各教职工老师主要围绕“双高”专业建设内容,分别从学习调研开展情况、挂职实践收获、气象行业企业岗位需求及气象新工艺新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分享了学习调研心得,大家都表示通过到工作实践一线学习,不仅学到了一线的业务知识,开阔了眼界,也解决了在日常教学中遇到的许多疑惑和问题,将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好教学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张民院长讲话    

最后,张民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老师们暑期实践成果,希望大家把本次学习到的知识和技能广泛应用在今后的教学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给广大学生教授更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让学生们在校期间就能够紧跟行业发展步伐,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树立为气象行业发展贡献力量的远大抱负。  

上一条:气象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举办兰州大方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教师实践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