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2020年09月14日 21:36  点击:

    9月14日,气象学院于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就业干事曹磊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赵院长介绍了我院的资助政策体系,详细说明了资助工作的政策要点和工作流程,要求资助工作务求规范、严谨、高效、精准,公平公正公开做好贫困生和建档立卡户的认定工作。接着强调要加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城市是全社会的事,大家要去了解它、关注它,作为教师要积极参与并引导学生一起参与创建活动,以争创文明城市为己任,共创我们美好的家园。随后,曹磊老师要求各辅导员要了解当前学校就业形势,充分认识到就业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毕业生工作当作政治任务来完成,发挥全员力量把就业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保质保量完成就业目标。  

副院长赵继锋讲话  

会议最后,赵院长再次强调辅导员要从职业的角度准确定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不断增强学习意识、管理意识,做好辅导员工作。  

   

上一条:气象学院举办兰州大方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教师实践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气象学院举办“青藏高原与中国西北地表感热异常对东亚副热带夏季风北边缘带气候的影响”科普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