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2021年02月27日 15:0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新学期教育教学管理,保障和统筹安排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有序进行,227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及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副院长李强主持。

IMG_1277

会议现场

赵继锋副院长要求每一位党员加强党史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教学能力与科研水平,平时加强学生日常教学管理;李强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双高”建设任务,对新学期学院的教学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并对重点工作和“双高”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广大教师要严谨治学,以身作则,严格履行教学纪律,高质量完成“双高”工作;教学干事李旭炯对开学的各项工作作了具体说明,要求老师严格执行教学计划,准备好各项教学资料。

IMG_1288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讲话

张民院长对全体教师上一学期开展教学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全体教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和“双高”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希望所有老师能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学校精神,积极投身工作,主动开拓创新,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使学院各方面工作更上一层楼。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本学期学院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和“双高”建设有序、高效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第七周主题教研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双高”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