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研会议

2021年06月17日 17:00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6月17日,气象学院于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研会。会议由气象学院副院长李强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张民院长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教育是光辉的事业,教师是特殊的工作者,师德是教师的爱心体现,教师要用自己的爱去教会学生以同样的爱心去爱集体、爱社会、爱他人,也爱自己,从而达到教书育人的目的。李强副院长要求广大教师要严谨治学,以身作则,严格履行教学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爱护学生,以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准绳,以更新师德观念、规范师德行为、提升师德水平为重点,以“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核心。

张民院长讲话

通过本次专题教研会议,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实施方案,树立了正确的教育观、学生观,提高了全体教师的依法执教、廉洁从教水平,进一步增强了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思想,对树立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职业操守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第七周主题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