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

2023年04月11日 09:21  点击:

为促进学生对气象行业就业的了解,明确毕业后就业方向,4月10日气象学院特邀2015届毕业生——平凉市庄浪县气象局一级科员、定西市第四届青联委员刘丹做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气象学院全体同学参会,院长张民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优秀毕业生刘丹同学就毕业求职问题切入,向同学们提出“想去哪里、想干什么、想要什么、能做什么”等问题,引导同学们思考毕业之后求职会遇到的问题,并分享自己求职历程。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断丰富自己,要不怕苦,肯吃苦,敢于尝试,不断学习,相信自己,不言放弃。

优秀毕业生刘丹讲话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收获颇丰,明白了要不断在学习生活中丰富自己,为以后的生活做准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校友简介:

刘丹,甘肃临洮人,2012级生态与农业气象技术专业,现就职于平凉市庄浪县气象局,担任业务办公室主任,综合业务骨干,一级科员,定西市第四届青联委员。


撰稿人、初审:郑婷婷

复审:赵继锋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学校与嘉峪关市气象局举行局校合作暨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气象学院2023届3月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