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

2023年04月18日 09:26  点击:

    为了让在校学生提升对就业形势的认识,明晰自己的人生目标,4月17日,气象学院特邀优秀毕业生——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气象局办公室主任赵京津做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气象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院长张民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优秀校友赵京津分别从在校经历,工作单位以及业务开展工作等三个方面为现场同学们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从学校的一名普通学生到岗位上一名合格的气象工作人员,他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气象人,应该为国家的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在资环人精神的推动下,投身社会,服务社会,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优秀毕业生赵京津讲话

相信此次会议的举办,能为同学们点亮未来的人生路,在同学们未来事业和梦想的发展再添新力,使同学们能够砥砺前行,书写人生华章。


校友简介:

赵京津,甘肃武山人,2017级防雷技术班学生,现就职于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气象局,任办公室主任一职。


撰稿人、初审:郑婷婷

复审:赵继锋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2级智慧气象技术(专升本)学生专业技能提升暨实习就业动员会议 下一条:学校与武威市气象局举行局校合作暨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