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会

2019年11月26日 14:33  点击:

 

为进一步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深化,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气象学院党总支于11月26日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会,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强,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何金亮,党务干事李凯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向全体党员介绍《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文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发言

张民院长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武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必修课。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全体党员做逐一发言其中教师党员代表金庆忠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了新时代国家发展新要求和人民发展新期望,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为我们国家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加明确了方向。学生党员窦向英在发言中表示: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使自己的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学生党员郭昕怡说:应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师党员代表李振华发言

 

 

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性和历史使命感,听党话,跟党走,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郑绍忠莅临气象学院党总支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馆校共建红色教育基地 合力打造思政教育阵地——学院直属第一党支部、气象学院党总支赴靖远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